无障碍说明

国足热身赛中乙老板替补登场:能和国家队踢这辈子值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此前在海口备战亚洲杯的国足,与中乙球队延边北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延边北国俱乐部投资人金学建在这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表示能和国家队比赛非常激动。

延边北国是一支中乙球队,在2018赛季中乙常规赛中排名北区第12。翻看延边队的比赛报名名单不难发现,该队投资人金学建经常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名单中,并且在中乙赛场甚至足协杯都有过出场记录。

延边北国投资人金学建

本赛季,在山东鲁能6-0战胜中乙球队延边北国的足协杯1/16决赛中,金学建的替补登场,让该场比赛变得格外惹人关注。因为1978年出生的金学建不仅是延边北国俱乐部的老板,同时也是球队的注册球员。

本赛季足协杯比赛第4轮,金学建曾有替补出场的纪录。

金学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投资中乙队并出场主要是为了完成自己的足球梦想,“这个主要是梦想吧,年轻的时候就有这个梦想,有机会了一定是要去追逐的。业余队、中甲队和中超队,我都参与过比赛,完成了小时候当职业球员的梦想。”

金学建经常在比赛中报名

12月10日,国足在一场教学赛中7-2战胜延边北国,金学建替补登场。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能和中国国家男足同场竞技非常激动,“这辈子能和国足踢场球,值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