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亚洲杯集训名单:阿兹蒙在列 暂无荷甲金靴

体坛+ 周佳骅

“国家队,是每一位伊朗球迷的母亲,即便你们把俱乐部视作自己的父亲,你们也不能侮辱‘母亲’,并减少对她的爱”,因为时常与俱乐部发生“抢人大战”,伊朗主帅卡洛斯·奎罗斯,受到布兰科·伊万科维奇(波斯波利斯主帅)以及众多波斯波利斯球迷的辱骂和攻击。不胜其烦的葡萄牙人,则通过社交平台表明立场,并凝聚全队的共识。

按照奎罗斯的安排,伊朗队将在卡塔尔进行为期8天的短期集训,集训从12月17日开始,到12月24日结束。在启程飞往卡塔尔之前,奎罗斯就把名单从35人缩减至21人,因为有俱乐部比赛任务在身,前荷甲金靴贾汉巴赫什(现效力于英超布莱顿)、后腰赛义德·埃扎托拉希(英冠雷丁)、右后卫穆哈拉米(克甲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后卫马吉德·侯赛尼(土超特拉布宗体育)和前锋卡韦赫·礼萨伊(比甲布鲁日)都没有上榜。

本届亚洲杯,伊朗队与伊拉克、也门和越南同分在D组,在主帅奎罗斯看来:“波斯铁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拿下自1976年以来的首个亚洲冠军:“现在不是放松或者享受的时候,为了能有所成就,我们就必须面对这趟旅程中的逆境和牺牲。你若想看到阳光,就必须往上攀登,如果你畏惧困难,就只能在山脚下被黑暗吞噬。”据悉,奎罗斯原计划在上周五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但因为一些客观原因的出现,导致他只能把时间,推迟到12月26日。

伊朗队亚洲杯集训名单:

门将:贝兰万德(佩塞波利斯)、侯赛因·侯塞尼(德黑兰独立)、尼亚兹马德(塞帕罕)

后卫:雷扎扬(沙哈尼亚/卡塔尔)、汉扎德赫(阿赫利/卡塔尔)、切什米(德黑兰独立)、穆罕马迪(格罗兹尼艾哈迈德/俄罗斯)、加富里(德黑兰独立)、卡纳尼扎德甘(大不里士拖拉机)、哈吉萨菲(大不里士拖拉机)、蒙塔泽里(德黑兰独立)

中场:奥米德·伊布拉希米(阿赫利/卡塔尔)、德贾加(大不里士拖拉机)、马苏德·绍杰(大不里士拖拉机)、诺罗拉希(佩塞波利斯)、阿里·卡里米(德黑兰独立)

前锋:阿里·阿利普尔(佩塞波利斯)、迈赫迪·托拉比(塞帕)、萨达尔·阿兹蒙(喀山鲁宾/俄超)、迈赫迪·塔雷米(加拉法/卡塔尔)、阿里·戈利扎德赫(沙勒罗伊/比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