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锐减?本赛季皇马主场空座大幅增多 魔笛拿金球都没人看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皇马主场击败巴列卡诺的比赛,现场只有55229名观众。伯纳乌球场刚刚度过它的71岁生日,而比赛时间也很舒适,下午6点半,按照皇马的号召力,这场比赛的票房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现场空座无数而且很多球迷选择了提前退场,他们甚至都没看到库尔图瓦最后时刻的两连扑。

伯纳乌出现大量空座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这不是皇马本赛季最低的观众数,赛季初与赫塔菲的比赛,伯纳乌的上座率创下了近9年新低。数据显示,那场比赛现场球迷人数为48466,而伯纳乌球场容量为81044,上座率不到60%,这是9年来皇马主场上座率最低的一次。

本赛季伯纳乌只有一次现场几乎坐满了球迷,那就是主场与马竞的比赛,现场人数多达78642人,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不正常的球市现象,作为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豪门俱乐部,皇马的商业价值一直是毋庸置疑的,球市火爆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

魔笛获得金球奖也并没有带动球市

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更换,季票价格上涨10%,缺少强力引援,C罗的离去等等因素都是造成球迷热情褪减的原因。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巴萨主场本赛季场均观众人数增加了10000人。

想必老佛爷跟皇马高层们都对这一情况心中有数,俱乐部也是在不断做出调整,随着索拉里的执教,皇马战绩在慢慢提升,虽然还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但是毕竟情况是在好转,我们也要给皇马喘息的时间,期待伯纳乌重新成为世界第一主场的那天。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