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战旅领导对国足爱国教育 国脚憋足劲踢亚洲杯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距离2019亚洲杯开幕还有不到20天,国足将于18日启程前往卡塔尔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

据《足球报》报道称,出征亚洲杯之前,某特战旅领导来到国家队,对国脚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毕竟这支要出征的队伍,在亚洲杯上代表的,是“中国”二字。

国足将为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

通过海口的集训,国足已经敲定了前往卡塔尔多哈集训的25人名单。除恒大国门曾诚意外受伤无缘亚洲杯外,颇受里皮喜爱的年轻球员张修维也因为高烧等原因无法去到阿联酋。此外,亚泰国脚范晓冬由于状态问题最后一刻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国足此次亚洲杯开赛前,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最后的封闭集训,期间将与伊拉克和约旦进行两场热身赛,国足亚洲杯最终的23人大名单也将在此后揭晓。

据《足球报》报道,队内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了国足的备战专题:“不用说太多,只要看看队员们在训练中的状态就不一样了。大家都非常努力,都憋着一股劲,希望去亚洲杯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