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体验拳击手追打郭艾伦 大侄子:玩赖了 重量级打轻量级

郭艾伦与大韩耍宝

世预赛窗口期过后的“魔鬼赛程”,辽篮取得了五战全胜,其中还包括客场击败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广厦队这样高含金量的比赛。昨日下午,一场热闹的球迷见面会在沈阳市某健身主题俱乐部举行,在未来,这里也将成为球迷可以固定接触辽篮球员的地方。

与平日只在比赛现场甚至是电视机前才能看到的球员零距离接触,让昨日参加见面会活动的数百名球迷激动不已。心情放松的辽篮球员也展示了亲和幽默的一面,队长杨鸣就拿郭艾伦和韩德君开起了玩笑,他建议球迷们一定要健身,否则身材就会像他俩这样走向不同的极端。

现场,大韩被一对儿拳击拳套吸引,他想体验拳击手的感觉,不过“目标”不是沙袋,而是身边的郭艾伦。起初艾伦还打算利用灵活的走位进行抵抗,但没过几下就被大韩的出拳“打”得抱头大喊:“玩赖了,玩赖了,重量级的来打轻量级的了……”能够通过这样的机会与球迷互动同时放松自己身心,对于球员们来说也是难得的体验。主教练郭士强坦言,这三天里除了保持必要的训练,让球员们充分休息同样非常重要。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