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球队攻防两端都表现很好 现在又充满了欢乐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火箭最近取得一波三连胜。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俗,现在又充满了欢乐。

最近,火箭分别击败开拓者、湖人和灰熊这三支西区劲旅,迎来一波三连胜。目前,他们以14胜1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12,和西部第八的胜场差还剩下1.5个。

看到球队的状态有所起色,火箭众将自然是喜上眉梢了。戈登谈到了球队最近的状态:“显然我们团结在了一块,并且在攻防两端都打得不错。现在我们又充满了欢乐。”

当然,相比上赛季,火箭本赛季的表现多少让人失望。戈登认为,火箭在上赛季其实就像是憋着一口气在打球一样。他这样说道:“上赛季,看起来我们在每场比赛都咬着牙。我们多么出色并不重要。当时,我们就是努力应对好下一场比赛,那样的打球方式很有趣。”戈登的言外之意是,他们现在又像那样打球了。

谈到球队的新首发阵容是否对近来的不俗状态有贡献,戈登回应道:“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目前为止这奏效了。就像我说的那样,不管首发与否,每个人都必须努力好好打比赛,包括我自己。”

最近三场比赛,火箭在末节的进攻效率是联盟最好的。谈及此,杰拉德-格林说道:“我觉得我们的节奏......我们的空间一直不错,我们现在打得更努力了,并且球队的目标明确。”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