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我们需要一波连胜 之前挖的坑太大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火箭在今天进行了球队训练。训练期间,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球队的三连胜,德帅表示这正是球队所需的,因为之前挖的坑太大。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

最近三场比赛,火箭分别击败开拓者、湖人和灰熊这三支劲旅,迎来一波三连胜。火箭的状态有所回暖。谈及三连胜,德安东尼说道:“显然,我们想要以此为出发点。我们挖了一个大坑,必须从中爬出来。你只有通过三连胜、四连胜、五连胜之类的做到。如果我们拿出好表现,那么一切就会水到渠成的。”

最近,火箭众将的表现有所提升。被问及球队近来有何变化,德安东尼回应说:“内内在中锋位置上有不错的表现,并且他的身体素质是我们需要的。丹纽尔-豪斯站了出来,杰拉德(格林)现在打得好多了——他感觉更舒适了。我们的很多家伙都站了出来。”

谈到火箭的进攻,德帅接着说:“进攻还是原来那样子。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之前有些慢热。过去18场比赛,我们有三分之二的时间进攻都是联盟最好的。现在,我们的防守也在变好,另外篮板等方面也有所改善。”

最近,火箭的换防减少了。另外,他们的中锋会收缩争抢篮板。被问及这是否让提升了他们的篮板能力,德帅回应说:“是的,肯定的。你知道这绝不是做好某件事就能奏效的,但我觉得那确实有作用。”

谈及布兰登-奈特,德帅说道:“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增加他的上场时间。我认为在2-3周之后,当我更了解他,他也更适应比赛的时候,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补充。他会帮助到我们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