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成最年轻得分20+且0失误三双球员 三双数平保罗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费城76人128-105战胜骑士的比赛中,本-西蒙斯得到22分11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全场没有失误,这让他成为联盟历史上拿下20+三双并零失误最年轻的球员。

今天本-西蒙斯出战32分钟,15投9中,罚球5中4,砍下22分的同时还有11个篮板14次助攻,从而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次三双,追平火箭的克里斯-保罗,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七位。另外西蒙斯也成为了和奥斯卡-罗伯特森一起,联盟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能够在职业生涯前111场比赛就取得15次三双的球员。

“我其实就是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找到空位的队员把球传出去,如果有进攻机会,我就自己去攻,反正打出最正确的方式的就对了。然后在攻防两端都要做好自己。”西蒙斯说道。

本场比赛西蒙斯更难能可贵的是在送出三双的同时,没有出现一次失误,这让他以22岁150天的年龄超越格兰特-希尔,成为联盟历史上砍下20+10+10+以上三双以及0失误的最年轻球员,95年希尔得到24分13篮板11助攻零失误时,当时的他是23岁零58天。

“看到这个结果还挺开心的,我之前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件事,的确很开心。”西蒙斯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