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蒙斯三双夜犒劳自己 打包晚餐第一个冲进大巴车

作为三年级的NBA新秀,开赛三个月就拿到个人的第3次三双之后,会怎么庆祝?

本-西蒙斯的选择是,带上打包好的晚餐,赶在所有队友之前第一个赶上大巴,独享属于自己的20分钟。

西蒙斯贡献三双

上一次面对克利夫兰骑士队时,虽然76人全队有四人得分超过20,但却不幸在家门口输给了东部垫底的骑士队。时隔一个月,东部排名第二的76人队来到克利夫兰,在西蒙斯三双的带领下大胜对手,一雪前耻。而西蒙斯全场送出了14次助攻却没有1次失误。

比赛结束之后,本-西蒙斯在更衣室并没有特别的庆祝。大胜骑士队后,一群76人队球员正在浴室开心地唱歌,而西蒙斯已经第一个安安静静地换好了一身运动服,在头上戴上一顶保暖毛线帽和一副耳机。此时,几台摄像机已经围了过来,让他完全站不起身。

“在进攻端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帮助我的队友。无论是去得分还是找到空位的队友,或者是抢篮板,每一样都做一点。”本-西蒙斯说道自己三双表现时谈到自己进攻端的努力,同时也说到了防守也是他在场上不可忽视的一方面:“防守端我们让所有人的意识都站在同一条线上,每个人都要一起努力去找到防守节奏。”

正在西蒙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个光着膀子的强壮身影悄悄挤进了记者的人群,正是76人队的后卫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弯下腰,努力把头伸进人群,好像也在在认真倾听着西蒙斯的采访。

西蒙斯赛后接受采访

“(在第二节暂停后)追分都是因为心理上的改变。”西蒙斯恰好说起球队落后10分后的改变时说道,而一边的吉米-巴特勒则微笑着露出了质疑的神色。西蒙斯发现了记者人群中的队友,对着巴特勒摇头一笑,把头转向另外一边。

而被问到进攻端的威胁时,西蒙斯笑对着镜头说:“我们今天还有另外一重威胁。今天晚上有吉米(巴特勒)回归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听到这里,巴特勒才怪叫一声,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而西蒙斯继续说道:“有他这样一个有得分能力的家伙,用正确的方式去比赛,而在内线明显还有乔尔(恩比德)来帮忙。你在进攻端就有各种各样的威胁。”

巴特勒围观西蒙斯采访

吉米-巴特勒缺席两场比赛后首次回归,本场比赛拿到了19分,还见证了西蒙斯的又一次三双。他对这位年轻球员称赞道:“他就和往常一样,用他的方式帮助我们。他的传球总是及时、准确……他这样打球的时候,其他所有人的工作都变得简单了。无论他在得分,传球还是抢篮板,我们都很喜欢。如果他能一直拿到三双,我们就能一直赢下去。”

即使是谈到自己的回归,巴特勒也一直强调队友的帮助:“我感觉很好,当你的队友可以吸引这么多注意力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我都可以很轻松地完成我的任务,队友们很容易找到空位的我或者是其他空位球员。”

不过,巴特勒对他的欣赏之情,西蒙斯已经听不到了。他早早结束了自己的采访,在更衣室打包了一些食物,第一个匆匆地离开了。此时时间是晚上6:10,更衣室的白板上写着:“第一班大巴6:30, 第二班大巴6:35。”在用三双帮助了球队的晚上,这二十分钟只属于他自己。

虽然巴特勒和西蒙斯在采访中相互恭维,不过76人主帅布朗对二人给出了不同的评价:“(吉米-巴特勒)在场上有一种精神上的力量,这是在他天赋和能力之外的。他的精神把我们凝聚成了一个难以衡量的团队。”不过说起西蒙斯,布朗则直接说道:“他今晚把球队带领地很好,他没有失误却送出14次助攻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今晚就是我们的召集人。”

(腾讯体育驻克利夫兰特派员 李秋野/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