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恒大已圈定引援名单 卡帅留任可能增大

特约记者 兵兵

目前,塔利斯卡已经转会成功,保利尼奥买断转会没有问题,恒大队留住了最关键的两名球员,这是恒大队下赛季卷土重来的最大资本。对于恒大队来讲,希望在冬训开始前稳定球队的阵容。

前段时间,关于主帅卡纳瓦罗的去向还尚未有定论。不过,近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卡帅留任的概率越来越大。原因有很多,一是目前欧洲联赛正在进行,恒大还没有找到取代卡帅的适合人选,二是在中超未来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球队的稳定非常重要。换帅,意味着很多东西要重新开始,恒大队如今已越来越谨慎。

出于维稳的考虑,恒大或留任卡纳瓦罗。

在稳定当头的情况下,恒大队下赛季的阵容也很难有大调整。在外援方面,高拉特这几年一直在闹转会,从巴西到欧洲球会,绯闻不断。不过,高拉特在恒大队的年薪约为税后670万欧元。

而巴西帕尔梅拉斯给高拉特开出的年薪其只有一半不到,而且还是税前。尽管高拉特很想回巴西踢球,但收入上的巨大差距,是巴西前锋不得不考虑的一个现实问题。而卡纳瓦罗对高拉特仍然信任,也希望高拉特能够留下来。

阿兰之前也传出有欧洲球队希望引进他的传闻。不过,阿兰目前有与高拉特同样的问题。去欧洲踢球,收入可能将大幅度缩水。当然,如果阿兰与其他球队达成协议,那么,恒大队将会补充新援。目前,恒大队已有一份外援引进名单。在恒大队的计划中,明年最多更换两名外援,但也有可能一个不换。至于韩国外援金英权的去留,则完全取决于足协的外援政策。如果亚外政策恢复,金英权将留队。

恒大队基本上确定了冬训的计划。球队将在明年1月中旬前往西亚拉练。届时,正在阿联酋征战亚洲杯的几名国脚将在亚洲杯结束后,在西亚与球队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