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巴里-帕克:为留公牛我已尽力 会继续这样做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最近深陷交易流言的贾巴里-帕克表示,为了留在公牛,他已经倾尽全力,剩下的事情他会交给自己的经纪人去做。

早前,公牛已经开始联系其他球队,他们想要评估一下贾巴里-帕克的交易价值。帕克本人对交易持开放态度。帕克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他的经纪人马克-巴泰尔斯特恩有意和公牛方面合作,找到一个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

帕克的防守糟糕,进攻效率低下,因此,公牛新手博伊伦将帕克移出了轮换阵容。多支球队已经联系公牛,表达了对帕克的兴趣,并且已经开始了谈判。目前,双方都有意通过交易解决这个问题,帕克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我选择来到这里,”帕克谈到了自己和公牛签下的合同,“我已经倾尽全力证明自己属于这儿。我会继续这么做的。我的工作就是做好上场的准备。我经纪人的工作就是保护我,替我说一些我无法说出口的话。”

帕克透露,他向自己的父亲寻求帮助,后者曾经也是一名NBA球员。

“我会首先做我能做的事情。我的导师是我的父亲,因为我的父亲曾在这个联盟征战。我知道的一切都是来自于他。因为我父亲的缘故,我对篮球非常了解,”帕克说道,“他会告诉我真相,他从不会向我传播什么负能量的东西。他跟我的说的那些东西,都是我可以控制的。他从不会对我指手画脚。这就是我爱我父亲的原因。”

博伊伦认为,帕克很好地应对了这个令他感到惊讶的局面。

“这并不轻松,”博伊伦说,“对于我所期待的以及我希望他继续努力的事情,我直言不讳地告诉了他。”

帕克的得分和篮板都在公牛排第二,不过,他已经掉出了球队的轮换。这是因为他的攻防都比较低效,另外他还面临来自马尔卡宁、波蒂斯等人的竞争。交易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