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六周周最佳球员:王哲林携67分先生当选

王哲林当选第6周最佳球员 67分先生成最佳外援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昨晚,C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第6周周最佳球员,本土最佳来自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而外援周最佳则是北控男篮的皮埃尔-杰克逊。

王哲林状态火热

在上一周福建男篮取得了4战3胜的战绩,王哲林场均能够得到30.8分和18.3个篮板,综合得分为38分。尤其在主场击败天津男篮的比赛中,王哲林两分球18中12,三分球4中3,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另外贡献22个篮板,这不但是王哲林职业生涯首次单场40+20,更为重要的是,他成为了继姚明之后第二位单场揽下“43+、22+”的本土球员。

与新疆男篮一战,王哲林面对前亚洲第一中锋,曾经的苦主哈达迪,独揽36分和18个篮板的超豪华两双。目前王哲林场均得分和篮板球都位列所有本土球员的首位。

砍分高手杰克逊

皮埃尔-杰克逊在上一周率领北控男篮在4场比赛中取得了2场胜利,他场均得到40.5分6.3篮板9.3助攻,综合得分40.5。

在球队整体实力有限的情况下,皮埃尔-杰克逊继续着在进攻端的强势表现,对阵天津男篮和新疆男篮,他分别砍下51分8篮板5助攻和43分5篮板12助攻4篮板。如今这名身高仅有1.8米的小个子以场均42.1分的得分位列联赛得分榜首位。

联赛第21轮,福建男篮和北控男篮将相遇,届时王哲林和皮埃尔-杰克逊两名周最佳球员将会展开激烈角逐。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