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超神表现引发狂赞 西甲名将:还有人说他不是最佳?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对莱万特一战,梅西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还送出2次助攻,参与了巴萨全部5个进球。如此神奇的表现让梅西得到了队友、对手的集体称赞,莱万特主帅帕科-洛佩斯指出,“他有能力做到其他人所无法做到的事情”,阿拉维斯中场伊瓦伊-戈麦斯更是表示,“不可能有人认为梅西不是最好的球员”。

梅西彻底征服了对手

最后时刻为巴萨锁定胜局的皮克指出,“在过去几年里,梅西、苏亚雷斯就是最好的锋线组合,进球是苏亚雷斯血液里的本能,至于梅西,我们已经说的够多了。我们的锋线已经非常出色,现在需要我们防线做的更好,而我们也的确在进步。”

梅西戴帽,天神下凡

在塞梅多意外受伤之后,巴尔韦德改打三中卫,登贝莱则担任右翼卫。皮克指出,“我们之前并不知道,比赛开始前才知道要踢三中卫,而且没有右后卫。我们应该去更多的帮助登贝莱,他也需要去帮助球队。”

下半场改打右后卫的拉基蒂奇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和梅西、苏亚雷斯一起去享受比赛,去享受他们的表现,让他们也可以去享受自己的表现。当我们把球抢下来传到前场之后,梅西和苏亚雷斯总是会发明些什么。”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去评价梅西了,我已经找不到形容词了。我唯一能说的是,梅西让球队运转了起来,而且为我们打入了漂亮进球,我们只能享受他的表演。至于苏亚雷斯,他的表现也很好,效率非常出色,他的膝盖没什么大事,但我们要谨慎对待。”

巴萨公共关系主管阿莫尔指出,“梅西就像13岁时那样去踢球,但他一直在进步,不断提升。梅西一直是最好的球员,非常职业,非常认真。他从未满足于自己取得的成绩,总是努力做到更好,而且他也不会被贝利所说的话惹恼。”

莱万特主帅帕科-洛佩斯指出,“任何人都不会对梅西的表现感到惊讶。一旦他脚下有球,那么任何事情都可能会发生。他有能力做到其他人所无法做到的事情。”阿拉维斯中场伊瓦伊-戈麦斯也在社交网络表示,“梅西能够做到你想做的一切,而且过了这么多年仍然在继续。我想要说出自己的真实看法,据我所知,很多人不能公开这么说,但如果你不考虑自己的球队的话,那么似乎不可能有人认为梅西不是最好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