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冬训正式开启 新帅透露第二阶段冬训后确定外援人选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权健韩国籍新帅崔康熙抵达天津,正式着手率队冬训。按照计划,球队将于本周三启程前往盐城,开始第一阶段冬训。在接受采访时,崔康熙表示:“我现在的心情既激动又有些紧张,来天津的确是新的挑战,我希望我可以打造出一支优秀的球队。”

此次来津,崔康熙也组建了多达6人的教练团队,其中有4人来自韩国,分别是首席助理教练朴建夏、负责进攻训练的金炫民、负责防守训练的崔成勇、守门员教练崔恩成,剩下两名外籍教练分别是此前效力浦项制铁的巴西体能教练欧文与医疗组成员吉尔。谈起这个全新的教练组,崔康熙介绍说:“教练组成员一部分是在全北现代的老搭档,还有一部分是从其他球队带来的,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会给球队带来好的变化。”

新帅到位,球员们也该重新集结了。今天,全队将与新的教练团队见面,18日接受体检,19日奔赴盐城大丰。第一期集训的主要目的依然是储备体能,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这期集训的人员将不会特别齐整,队内的国脚与伤病号都将缺席大丰冬训。不过,崔康熙似乎并不为此过分担心,他表示:“第一阶段,我主要是了解球员,特别是一些之前比赛踢得较少的队员,真正的冬训应当是从第二阶段的阿布扎卡开始。”与此同时,崔康熙也透露,外界所关心的引援工作,也很可能要等到第一阶段冬训结束后才能正式开始,“外援还没有确定的人选,金玟哉是否会引进也在讨论之中。我希望可以在第二阶段冬训开始之前,确定外援人选。第一阶段人员不整,我主要还是考察一些预备队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