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平行大回转宫乃莹获第八 莱德茨卡成功登顶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第二站在意大利科尔蒂纳结束争夺。女子组,中国选手宫乃莹和臧汝心均闯进16强,结果宫乃莹获得第八,臧汝心获得第13名,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捷克天才少女莱德茨卡夺得冠军;男子组,张宣获得第36名,意大利选手菲斯齐纳勒夺得冠军。

莱德卡再夺一冠

女子组资格赛,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1995年出生的捷克天才少女莱德茨卡以1分19秒23的成绩获得头名,同样是1995年出生的俄罗斯小将索伯列娃以1分20秒64紧随其后,瑞士选手佐格以1分20秒80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宫乃莹状态不俗,她以1分23秒11获得第九,臧汝心以1分24秒38获得第13名,顺利晋级决赛。

16强小组赛中,臧汝心与意大利选手奥切内尔同组,两人争夺非常激烈,可惜臧汝心以1.18秒的微弱劣势落后于对手抵达终点,无缘八强。宫乃莹在第三组出发,她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顺利完成比赛,而同组的荷兰选手贝克发挥失常,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未能成功完成比赛,这样宫乃莹顺利跻身八强,莱德茨卡也顺利过关。

1/4决赛,宫乃莹遭遇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莱德茨卡,对手实力明显要强于自己,但宫乃莹敢打敢拼,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遗憾的是,宫乃莹还是没能超越莱德茨卡,以1.30秒之差紧随其后,无缘四强。半决赛,莱德茨卡击败了奥地利选手斯奇霍夫曼恩,晋级决赛,将与瑞士名将佐格争冠。

金牌决赛中,佐格发挥失常,没有完成比赛,顺利完赛的莱德茨卡夺得冠军,佐格获得亚军。季军争夺战中,斯奇霍夫曼恩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选手康特尼克,获得第三名。宫乃莹最终获得第八名,这也是她赛季最好名次,同样是中国队最好名次。臧汝心获得第13名。

赛后,莱德茨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棒,赛道很好,比赛环境对每位选手来说都是一样的,和卡雷扎赛道不同的是,这里更平、更冷一些,这两点我都很喜欢。很遗憾,佐格在最后一段撞到了旗门摔倒,没有完成比赛。”

男子组资格赛中,1986年出生的瑞士老将加尔马里尼以1分14秒61获得第一,1980年出生的意大利老将菲斯齐纳勒以1分14秒86紧随其后,1988年出生的奥地利选手基斯林格以1分14秒91获得第三名。1992年出生的中国选手张宣获得第36名,无缘16强。

经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四轮较量,意大利选手菲斯齐纳勒夺得冠军,瑞士选手加尔马里尼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卡尔获得季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