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大回转 希尔斯赫赛季第三冠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意大利阿尔塔巴迪亚站结束首日较量。男子大回转,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以2分32秒29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1冠。法国选手法纳拉和平图拉尔特分获二、三名。

希尔斯赫夺赛季第三冠

从14日开始的连续六天中,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女组要在意大利进行六场比赛。14-15日,比赛在瓦尔加迪纳进行,男子超级大回转,冬奥会冠军斯文达尔力压意大利和挪威名将简舒德摘得冠军,而在男子速降赛中,挪威选手基尔德发挥出色,时隔近三年再登最高领奖台,奥地利选手弗兰兹和瑞士名将弗兹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天比赛移师意大利阿尔塔巴迪亚,率先进行的是大回转比赛。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发挥出色,第一轮他速度保持得非常快,顺利通过每一个旗门,冲刺阶段,希尔斯赫调整得非常好,虽然最后一个旗门险些出现失误,但他控制得当,以1分17秒61的成绩完赛,这一轮排名首位。

短暂休整后,开始第二轮较量。希尔斯赫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他对赛道更加适应,滑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每个旗门,希尔斯赫都顺利通过,整体表现比首轮要顺畅很多,成绩也有所提升,最终他以1分14秒68的成绩完赛,综合两轮成绩,希尔斯赫以2分32秒29夺得冠军,这是他赛季第三冠,也是职业生涯第61个冠军。

法国选手法纳拉也有上佳表现,他第一轮滑出了1分19秒51的成绩,第二轮滑出了1分15秒31的成绩,综合两轮成绩,法纳拉以2分34秒82的成绩夺得亚军,他落后希尔斯赫2秒53,这是法纳拉自2016年以来首次登上领奖台。

另外一位法国选手平图拉尔特第一轮1分19秒19,第二轮1分15秒79,两轮过后总成绩2分34秒98,获得第三名,这是平图拉尔特赛季首枚奖牌。

其他名将方面,瑞士好手卡维泽尔以2分36秒08获得第15名,昨天摘得男子速降冠军的基尔德以2分36秒27获得第17名,因为使用氧气罐而遭到调查的德国选手斯特凡-卢茨以2分36秒60获得第20名,斯文达尔、弗兰兹、弗兹等一众高手缺席本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2月17日下午,高山滑雪世界杯意大利阿尔塔巴迪亚站将进行男子平行大回转的争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