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里昂3球横扫10人摩纳哥 里尔力擒尼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8-19法甲第18轮战罢4场,在一场焦点战上,里昂3-0横扫10人摩纳哥,费基尔造2球,门迪头槌建功;尼斯1-1圣埃蒂安,巴神缺席,西普里安点球救主;10人里尔客场3-2尼姆,班巴传射,佩佩破门;兰斯2-1斯特拉斯堡,卡法罗任意球制胜。受法国罢工抗议活动影响,本轮有5场比赛被迫推迟举行,其中大巴黎的比赛连续2轮推迟。

尼古拉斯-佩佩再次破门

里昂 3-0 摩纳哥

这是本轮焦点战,里昂排出特劳雷和德佩的锋线组合,费基尔埋伏在身后,图萨特和奥尔坐镇中场,门迪和特泰担任边翼卫。摩纳哥方面,法尔考突前,戈洛文在身后,蒂耶勒曼和佩莱坐镇中场,格利克和杰梅尔森镇守防线。第6分钟,费基尔传球,特劳雷右路内切禁区小角度外脚背弹射被贝纳利奥扑出,奥尔跟进补射破门,里昂1-0取得梦幻开局。第34分钟,特泰右路高速插上底线倒三角传球,费基尔中路推射死角破门,2-0!易边再战仅2分钟,戈洛文踩踏费基尔小腿被直接红牌罚下,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第59分钟,特泰传中,门迪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3-0!最终里昂在主场3-0大胜10人摩纳哥,这是他们近3轮首胜,摩纳哥继续深陷降级区。

尼斯 1-1 圣埃蒂安

巴洛特利缺席,马克西明单箭头。圣埃蒂安则由迪奥尼和贝里奇联袂锋线。第53分钟,塞尔奈斯弧顶处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迪奥尼补射空门得手,0-1!圣埃蒂安客场领先。第58分钟,赫雷莱秦安贝里奇被红牌罚下,4分钟后,萨利布尔犯规也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两队都是10人应战。第81分钟,马克西明突入禁区被帕奎特放倒,西普里安罚入点球,1-1!最终尼斯主场1-1与圣埃蒂安战平。

尼姆 2-3 里尔

第4分钟,门德斯任意球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佩佩左脚攻门被门将挡出,莱奥近距离头球补进空门,0-1!里尔在客场取得额领先。第16分钟,前中超后卫冯特被直接红牌罚下,里尔只剩10人应战。第41分钟,塞里克传球,班巴外围右脚攻门打中后卫弹起,门将跃起扑了一下,皮球还是飞进了身后大门,0-2!第66分钟,班巴妙传发动反击,佩佩单刀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0-3!第68分钟,阿里奥伊前场断球25码外左脚弧线球兜射破门,1-3!第92分钟,萨瓦尼尔角球传中,德普雷斯门前大力头槌破门,2-3!最终10人里尔客场3-2击败尼姆。

兰斯 2-1 斯特拉斯堡

第6分钟,敦比亚传中被解围,随后他在大禁区线右脚凌空扫射破门,1-0!兰斯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8分钟,西索科传球,马丁外围右脚低射被门将倒地挡了一下,托马森跟进补射破门,1-1!第65分钟,莫斯巴放倒敦比亚犯规,卡法罗主罚任意球踢出美妙弧线,皮球直接坠入网窝,2-1!最终兰斯2-1击败斯特拉斯堡全取3分。

甘冈 推迟 雷恩

马赛 推迟 波尔多

第戎 推迟 巴黎圣日耳曼

南特 推迟 蒙彼利埃

亚眠 推迟 昂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