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超速一幕看呆了 打脸贝利!32迈狂奔半场后右脚爆射破门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巴萨对垒莱万特,梅西半场结束前奔袭破门,横跨半场冲刺最高速度达32公里/小时。梅西用右脚进球,也回击贝利的批评,巴萨队长绝非不会右脚踢球。

梅西超高速飙车

此役43分钟,布斯克茨中线后断球立刻送长距离斜传,梅西自中圈启动加速,从两名莱万特球员中间穿越,半场奔袭后高速突入禁区,冷静起右脚斜射,球从前巴萨替补门将奥耶尔裆下穿越而过,阿根廷人助巴萨2-0领先。

梅西高速奔袭

《世界体育报》援引转播机构提供的数据,梅西在这次高速奔袭中,冲刺速度高达32公里/小时,并借此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年轻时梅西常有飞奔冲刺进球,如昔日国王杯连过五人打入个人生涯最佳进球,不过近几年梅西已很少再有如此高速奔袭破门,此役算秀了一把。

谁说右脚不会踢球

此球还是梅西用右脚打入,也回击了贝利的批评,之前巴西球王曾指出梅西不够全面,只会左脚踢球,右脚头球太弱。的确,右脚将能练好左脚的不少,左脚球员很少双脚都能同样灵活运用,不过梅西绝非不会右脚,尤其射门,准头不错,比例也不低——他为巴萨打入的近83球,72球是左脚打入,11球是右脚破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