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法甲第4球!巴黎女足7-1双杀梅斯 距里昂仅2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2018-19赛季法甲女足第14轮的较量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主场迎战梅斯女足,巴黎女足最终7-1大胜梅斯豪取4连捷,本赛季对梅斯实现双杀。

连续2轮法甲首发的王霜,策动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并且打入球队的第6粒进球,这也是王霜在法甲赛场收获的第4球;此外还助攻迪艾妮攻入球队的最后1球,将本赛季法甲的助攻数提升至6次。

王霜再次率队取胜

巴黎与梅斯此前在法甲女足赛场有过5次交手,巴黎全胜,打进了24球仅丢1球,而这唯一的丢球出现在赛季的首循环交手,那场比赛凭借卡托托的帽子戏法,巴黎3-1逆转取胜。前13轮比赛,巴黎11胜2平积35分,仍然落后于领头羊里昂(12胜1平),由于里昂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轻取蒙彼利埃,也让巴黎唯有取胜予以回击。

中国球员王霜连续2轮代表巴黎首发出战。开场仅7分钟,首循环面对梅斯上演帽子戏法的卡托托为大巴黎女足在主场首开纪录,1-0。但仅仅1分钟之后,德拉布尔便为梅斯女足扳平比分,1-1,双方开场后迅速展开对攻战。

第15分钟,王霜禁区内策动进攻,将球分给卡托托,卡托托顺势交给插上的劳伦斯,劳伦斯拿球晃开防守小角度射门,皮球钻入远角,巴黎再次取得领先,2-1。

王霜策划第2球

第18分钟,迪艾妮右路晃开梅斯防守球员后传中,卡托托在2名梅斯后卫的包夹下头球攻门,梅斯门将扑救不及,大巴黎将比分扩大为3-1。

第32分钟,王霜主罚左侧的角球,但皮球送到前点被梅斯后卫抢到第一落点解围。第34分钟,巴黎左侧策动进攻,直塞球送到王霜的脚下,虽然王霜已经摆脱了对手后卫,但被判越位在先,这次进攻无功而返。

上半场补时阶段,格拉斯右路弧线球传中,插上的劳伦斯后点头球攻门被梅斯门将扑出,但皮球落到劳伦斯的脚下,补射空门梅开二度,帮助大巴黎带着4-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49分钟,巴黎左路传中,后点将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但王霜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端射软绵无力,错失为球队锦上添花的机会。

第51分钟,迪艾妮右路强行突破杀到底线附近低平球横传门前,卡托托后点插上轻松得手,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比分扩大为5-1。

第55分钟,王霜左路将球直塞给禁区前沿的劳伦斯,劳伦斯的射门打在梅斯后卫身上形成折射,但梅斯门将最后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8分钟,巴黎女足左路策动进攻,低平球倒三角送到点球点附近,王霜虽然跑过,但侧身抽射打上角得手,帮助巴黎将比分改写为6-1,这是王霜加盟巴黎后,在法甲赛场取得的第4粒进球,此外还有5次助攻。

王霜破门

禁区内抽射

第72分钟,巴黎女足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王霜操刀主罚送到门前,但被梅斯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第76分钟,王霜大禁区内摆脱防守将球挑到门前,但没有队友插上,巴黎再次错失良机。

第83分钟,王霜送出助攻,迪艾妮禁区内摆脱梅斯后卫的防守,最后劲射得手,比分来到7-1,王霜将本赛季法甲的助攻次数提升至6次。

王霜助攻

这是巴黎女足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此前曾在客场6-0大胜索奥克斯女足。

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巴黎7-1大胜梅斯,本赛季实现对对手的双杀。结束本轮比赛后,法甲女足进入冬歇期,第15轮的较量将在2019年的1月12日开打。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首发阵容:1- 科德里内克;2-格拉斯、15-博格兰德、4-杜德克、20-莫里尼、8-格约洛、24-弗尔米加、11-迪艾妮、28-王霜、12-劳伦斯、9-卡托托

替补:16-恩德勒、3-戴安妮、6-赫格尔博格、17-普瑞斯特、22-布鲁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