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惨遭绝杀2-3负南安普敦 22场不败战绩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阿森纳做客圣玛丽球场2比3负于南安普敦,各项赛事22场不败纪录作古。因斯梅开二度,奥斯丁85分钟打入制胜球。阿森纳则由姆希塔良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22场不败势头作古:在输给南安普敦之后,阿森纳22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15轮联赛的首败和最近10场客场赛事的首败。
  2. 南安普敦近13轮首胜:在爆冷击败阿森纳后,南安普敦终于迎来最近13轮的首胜,同时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英超主场首胜。
  3. 姆希塔良梅开二度: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姆希塔良梅开二度两次扳平比分。这是他自2015年8月以来首次单场打入两球,而当时姆希塔良还效力于多特蒙德。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奥巴梅扬领衔锋线,姆希塔良和伊沃比身后埋伏。贝莱林和蒙雷亚尔构成双翼位,托雷拉和贡多齐双后腰。利希施泰纳、科斯切尔尼和扎卡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莱诺。

第6分钟,贡多齐直传,奥巴梅扬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14分钟,阿姆斯特朗分球,雷蒙德的远射打在科斯切尔尼身上弹出底线。第18分钟,雷蒙德右侧肋部连过两人后分球,阿姆斯特朗的攻门被莱诺扑住。

第20分钟,阿姆斯特朗分球,塔戈特左路插上的传中落点极佳,因斯禁区中路冲顶命中左下角,南安普敦1比0领先阿森纳。

第28分钟,伊沃比左路突破送出直传,蒙雷亚尔下底传中,姆希塔良鱼跃冲顶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4分钟,雷蒙德右侧肋部送出传中,因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南安普敦2比1再度领先阿森纳。

第46分钟,姆希塔良妙传,奥巴梅扬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捅射被门将奋力封出。第53分钟,拉卡泽特前场断球后横传,姆希塔良弧顶处尝试远射,球击中维斯特高的腿部折射飞入网内,阿森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4分钟,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巧妙分球,伊沃比的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塔戈特左侧角球传中,吉田麻也的头球攻门被莱诺神勇挡出,随后肖恩-朗乱军中扫射得手,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肖恩-朗右路突破传中,莱诺出击解围却出现失误冒顶,奥斯丁头球顶入空门,南安普敦3比2击败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南安普敦12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3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6%,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4%的南安普敦。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3-4-2-1):

门将:1号麦卡锡

后卫:35号贝德纳雷克、3号吉田麻也、4号维斯特高

中场:43号瓦莱里、23号霍伊别尔、14号罗梅乌、33号塔戈特

前腰:22号雷蒙德(63分钟,7号肖恩-朗)、17号阿姆斯特朗(94分钟,51号约翰逊)

前锋:9号因斯(71分钟,10号奥斯丁)

阿森纳(3-4-2-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74分钟,15号奈尔斯)、6号科斯切尔尼、34号扎卡

中场:2号贝莱林(46分钟,9号拉卡泽特)、11号托雷拉、29号贡多齐、18号蒙雷亚尔

前腰: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70分钟,10号厄齐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