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失利小诸葛不找借口:并非输在伤病 攻防都不够好

李秋平带队再吃败仗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广州在首节最多领先20分的情况下,此后顶住对手数次反扑,最终以117-111战胜上海,终结对手两连胜。赛后李秋平也谈到了球队内线人手紧缺的问题,他表示不要总是想着伤病,办法总是会比困难多。

“今天比赛防守贯彻不够坚决,比较犹豫。篮板做的不好,输了十几个。比赛第一节让弗格得分太多,防守不够硬。进攻上相持的时候出现低级失误,失误啊该进的球不进,导致一直落后追分,一直持续这种状态。最后情绪上有变化,所以得分不高,今天整个比赛攻防两端都做得不好。”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目前,上海队的内线因为伤病的问题,人员轮转出现了较大的困难,对此李秋平表示:“尽量调整,用小个阵容。连续四个客场对我们周转还是很困难。不要老是去想伤病,不用去想,伤病是联赛的一部分,办法总是比困难多。”

此役,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得到了37分和15个篮板,但还是未能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谈及弗雷戴特的发挥,李秋平表示:“每一场都这样,进攻核心。打球认真积极,今天人员周转有问题,导致他下半场命中率下降,特别是三分,后面要调整,给他一些缓冲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