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射19分拼下北京仍不满意:我只恢复了七成

终结北京连胜陈林坚居功至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继续进行,福建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凭借王哲林和陈林坚下半场的火热状态,帮助球队在最多落后21分的情况下,末节逆转北京,最终福建83-76力克北京,收获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北京的13连胜。

此役福建队投手陈林坚得到了19分和6个篮板,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陈林坚也表示,自己的伤病仅仅恢复了六七成,因为常规赛期间的赛程,对于球队来说显得确实非常密集。

“恢复六七成吧。赛程也很紧,赛程结束、比赛结束就抓紧时间做治疗。因为赛程太密集了,你也没办法静下来去做康复。只能这样。”谈及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时,陈林坚有些无奈地表示。

而对于带伤上阵的陈林坚的表现,福建男篮主帅朱世龙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林坚的表现还是很不错。每一场都是四十来分钟在打。有时候球场上很需要他,他就站出来。他马上就根据球场的安排教练的安排。所以他现在也面临一些伤病。所以说有时候,我也希望球迷、媒体多给我们球队一些鼓励、多给我们一些支持。”朱世龙这样点评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