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利物浦3-1曼联登顶英超 巴萨5-0胜梅西戴帽

腾讯体育2018-12-17 03:56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时,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3-1击败死敌曼联,4年来首次在联赛上击败对手,本轮过后利物浦积45分超越曼城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本场马内率先破门,替补出场的沙奇里7分钟连进2球,林加德扳回一分,而博格巴在板凳上坐满90分钟。

    西甲-巴萨5-0大胜 梅西完成帽子戏法并送2助攻

    梅西高速奔袭后破门

    西甲第16轮中,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豪取联赛三连胜,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并送出两次助攻,苏亚雷斯与皮克先后破门,主队后卫卡瓦科被红牌罚下。

    英超-阿森纳惨遭绝杀2-3负南安普敦 22场不败战绩终结

    阿森纳2-3南安普敦

    阿森纳做客圣玛丽球场2比3负于南安普敦,各项赛事22场不败纪录作古。因斯梅开二度,奥斯丁85分钟打入制胜球。阿森纳则由姆希塔良梅开二度。

    王霜法甲第4球!巴黎女足7-1双杀梅斯 距里昂仅2分

    王霜与队友庆祝

    法甲女足第14轮的较量中,巴黎女足最终7-1大胜梅斯豪取4连捷。连续2轮法甲首发的王霜,策动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并且打入球队的第6粒进球,这也是王霜在法甲赛场收获的第4球;此外还助攻迪艾妮攻入球队的最后1球,将本赛季法甲的助攻数提升至6次。

    巴特勒出走没毛病?罗斯怒批森林狼毫无求胜欲

    森林狼99-107太阳

    近来状况不佳的森林狼又爆冷以99-107不敌西部垫底的太阳,对于球队低迷的表现,30岁的老将德里克-罗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们没有迫切的求胜欲望。”

    76人高层不急于交易富尔茨 只想换取高位首轮选秀权

    富尔茨

    《费城问询报》记者爆料,76人高层目前就2017年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的交易始终难以达成一致,他们已决定放缓谈判,除非对面愿意提供高位的首轮选秀权。

    CBA-北京遭福建逆转13连胜终结 亚当斯51分新疆力克山西

    北京13连胜遭福建终结

    CBA常规赛第20轮,福建在最多落后21分的情况下,末节逆转北京,收获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北京的13连胜,其中王哲林拿下18分18篮板。广州胜上海,弗格42分10篮板11助攻;新疆轻取山西,亚当斯51分8篮板6助攻;四川主场胜北控,终结了自己的13连败。

    日本华裔小将张本智和4-1中国林高远 夺总决赛冠军创历史

    张本智和4-1战胜林高远

    201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国队球员林高远1-4(4-11、15-13、9-11、9-11、9-11)不敌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张本智和首次获得总决赛男单冠军。张本智和赛后表示:“我最大目标是东京奥运拿金牌,(总决赛)这个冠军给我很大的自信心,还要继续努力。”

    河北衡水中学17岁女生夺台球世界冠军

    王也

    河北衡水中学的王也在今年夺得了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总决赛冠军。目前,学校给她配了独立训练室和教练。同学和老师对她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她表示:想考北京大学,不想让同学叫“冠军来了”。

    石宇奇横扫桃田贤斗终结三连败 首夺总决赛男单冠军

    石宇奇夺冠

    2018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展开男单决赛的角逐,中国新生代代表石宇奇与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一较高下,本次比拼,石宇奇准备充分且发挥出色,用时49分钟以2-0(21-12、21-11)战胜桃田贤斗,终结了此前对对方的三连败,夺得他个人首个总决赛男单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