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6轮 斯帕尔0-0战平切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意甲第16轮,斯帕尔主场战平切沃,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4分钟,安特努奇为斯帕尔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10分钟,接到梅乔里尼头球后,佩利西耶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7分钟,接到库尔蒂奇边路传中球后,米西罗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1分钟,接到雅罗辛斯基边路传中球后,莱里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接到法雷斯边路传中球后,拉扎里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2分钟,罗塞蒂尼将球破坏出底线,斯帕尔赢得角球。第28分钟,巴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接到拉多瓦诺维奇传球后,贾切里尼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法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0分钟,拉多瓦诺维奇为切沃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5分钟,切沃开出角球,拉多瓦诺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8分钟,切沃雅罗辛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接到米西罗利传球后,法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9分钟,切沃拉多瓦诺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切沃队比尔萨换下了贾切里尼。第62分钟,斯帕尔队弗洛卡里换下了佩塔尼亚。此后,接到米西罗利传球后,库尔蒂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7分钟,切沃巴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切沃队斯滕平斯基换下了佩利西耶。随后,斯帕尔米西罗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拉多瓦诺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斯帕尔赢得角球。此后,拉多瓦诺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斯帕尔赢得角球。

第71分钟,斯帕尔开出角球,接到斯齐亚塔莱拉传球后,法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3分钟,切沃比尔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斯帕尔队帕洛斯基换下了安特努奇。一分钟后,拉扎里为斯帕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9分钟,切沃队基伊内换下了莱里斯。

第87分钟,斯帕尔队瓦罗蒂换下了斯齐亚塔莱拉。第94分钟,接到瓦罗蒂传球后,弗洛卡里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斯帕尔弗洛卡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斯帕尔本场射门15次,射正1次,控球率58.7%,角球6次,任意球17次,传球481次,抢断10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切沃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41.3%,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343次,抢断22次,越位4次,犯规18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斯帕尔(3-5-2)

门将:1号戈米斯

后卫:14号博尼法兹,23号维卡里,27号菲利佩

中场:28号斯齐亚塔莱拉,6号米西罗利,29号拉扎里,93号法雷斯,19号库尔蒂奇

前锋:37号佩塔尼亚,7号安特努奇

切沃(3-4-1-2)

门将:70号索伦蒂诺

后卫:5号巴尔巴,14号马蒂亚巴尼,15号罗塞蒂尼

中场:56号赫特马伊,8号拉多瓦诺维奇,11号莱里斯,44号加洛斯奇因斯基

前锋:17号贾切里尼,69号梅乔里尼,31号佩利西耶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