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2-0获胜 赫罗纳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西甲第16轮,赫罗纳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巴内加首开纪录,萨拉比亚再入一球,扩大领先。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斯图亚尼为赫罗纳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分钟,为赫罗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分钟,本耶德尔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3分钟,接到梅塞传球后,巴内加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1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萨拉比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33分钟,赫罗纳Valery Fernández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9分钟,本耶德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博尔哈为赫罗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9分钟,赫罗纳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1分钟,接到斯图亚尼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接到巴内加传球后,埃斯库德罗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A-席尔瓦在禁区内被侵犯,塞维利亚获得点球。第55分钟,巴内加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塞维利亚 1:0 赫罗纳。

第62分钟,赫罗纳队索里亚诺换下了。第64分钟,本耶德尔送出助攻,萨拉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塞维利亚 2:0 赫罗纳。第71分钟,赫罗纳队杜姆比亚换下了Valery Fernández。接到索里亚诺直塞球后,杜姆比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3分钟,本耶德尔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74分钟,塞维利亚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本耶德尔传球后,埃斯库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接到萨拉比亚传球后,本耶德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9分钟,塞维利亚队梅尔卡多换下了受伤的克亚尔。第81分钟,赫罗纳队换下了受伤的杜姆比亚。第83分钟,接到萨拉比亚传球后,梅塞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5分钟,裁判向塞维利亚巴内加出示黄牌。第89分钟,塞维利亚队Promes换下了埃斯库德罗。裁判向塞维利亚萨拉比亚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本耶德尔传球后,萨拉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塞维利亚队换下了本耶德尔。

第93分钟,接到Promes传球后,梅塞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塞维利亚本场射门17次,射正5次,控球率50.2%,角球5次,任意球10次,传球455次,抢断17次,越位1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赫罗纳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49.8%,角球3次,任意球17次,传球442次,抢断16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3-1-4-2)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6号卡里索,3号塞尔吉-戈麦斯,4号克亚尔

中场:17号萨拉比亚,10号巴内加,18号埃斯库德罗,7号梅塞,16号纳瓦斯

前锋:9号本耶德尔,12号A-席尔瓦

赫罗纳(3-1-4-2)

门将:1号伊赖索斯

后卫:4号拉马略,2号贝尔纳多,15号胡安佩

中场:10号博尔哈,34号,8号彭斯,12号鲁伊斯,29号波罗

前锋:7号斯图亚尼,9号门萨内拉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