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湖人最终杀入西部前三 詹皇该拿MVP?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因为太阳、灰熊、奇才三队总经理之间沟通不畅,迪龙-布鲁克斯、马尚-布鲁克斯傻傻分不清楚,三方交易最终破产。到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仍然有很多网友、球迷在调侃。

因为两个布鲁克斯没有搞清楚,爆料大神沃纳罗夫斯基都被搞晕了。在社交媒体上,TNT官方晒出了沃纳罗夫斯基推特的截图,还有大嘴巴克利的的一系列表情包,然后写道,“NBA的交易季让我们感觉就像是……”

虽然昨天的交易没有达成,显然的是,这样的乌龙事件发生,会让涉及到的球员非常尴尬。不过,最终,太阳队和奇才之间完成了交易,太阳队送出了阿里扎,得到了奇才队的乌布雷和小里弗斯。而灰熊队两个布鲁克斯目前的处境,就有点怪怪的了。

湖人队也曾经想要得到阿里扎,但太阳队表示,那你得给一个球哥。至少现在,球哥还被视为湖人的未来之一,球队管理层也果断拒绝。事实证明,球哥也没有辜负管理层的期望,今天对阵黄蜂的比赛,朗佐-波尔和勒布朗-詹姆斯同时砍下三双。同一场比赛,有队友和詹姆斯一起砍下三双,至少目前为止,球哥还是第一人。

一支球队中,同时有两位球员在一场比赛砍下三双,这件事情有多难?根据NBA的数据统计,算上球哥和詹姆斯这一次,NBA历史上只发生过8次。离现在最近的一次是2007年4月7日,奇才对篮网的比赛,卡特46分16篮板10助攻,基德10分16篮板18助攻。即便湖人队史巨星如云,上一次有如此壮举,还是1982年1月22日,活塞对湖人的比赛,“魔术师”约翰逊26分16篮板12助攻,“天勾”贾巴尔19分10篮板10盖帽。

对阵黄蜂,詹姆斯全场出战30分钟,15投7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了24分12篮板11助攻。而球哥波尔今天出战35分钟,11投7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16分10篮板10助攻5抢断,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两人同时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詹姆斯拿三双数据,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今天的比赛,是球哥本赛季的第一次三双。比赛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球哥拥抱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两个三双。”

而球哥波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也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今天是非常不错的一天。”

对阵黄蜂的比赛,麦基因为流感,赛前才决定出场。结果,今天的比赛中,麦基全场出战17分钟,10投9中,拿下了19分6篮板的高效表现。提起流感之战,很多人都会想起1997年总决赛第五场,因为流感乔丹高烧40度,可即便如此,那场比赛乔丹还是疯狂砍下了38分7篮板5助攻。比赛结束后,乔丹直接累瘫在皮蓬肩上,而皮蓬搀扶乔丹下场的那一幕,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永恒的经典,原图是这个样子的。

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麦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的这样一张搞笑P图。不知道詹姆斯看到这张图,会怎么想。

如今,在MVP排行榜上,詹姆斯继续领跑,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德也曾经表示,如果湖人最终排名西部前三,詹姆斯会有很大机会。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18胜11负,已经杀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大家觉得,如果湖人最终进入西部前三,詹姆斯应该拿MVP奖杯么?

湖人和黄蜂比赛的第二节,黄蜂替补内线布里奇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事实上,布里奇斯和库兹马都来自于密歇根州的弗林特。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库兹马也晒出了一张和布里奇斯的合影,然后写道,“弗林特,非常高兴今天看到这个胖小伙,加油啊小兄弟。”

今天的比赛,还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史蒂芬森接詹姆斯传球,三分命中。球进之后,史蒂芬森非常的兴奋,竟然弹起了琵琶,而看到这样一幕,史蒂芬森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不过,比赛结束之后,史蒂芬森已经表态,自己还会继续弹下去。

都知道,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非常勤奋的球员,凌晨四点洛杉矶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考试挂科比、挂柯南这个梗,大家肯定也听说过。

今天,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如果12月17日之前,科比在推特上提到San Benito高中,那么,大家就不用在期末考美国历史了,而是考其他科目代替。

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向科比求助,而科比回应称,“换一个科目考试?干脆完全不要考试了,怎么样?”

看到科比的这条社交媒体,名记阿莱克斯-肯尼迪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

科比已经告别NBA,而这个赛季,也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很多球迷,尤其是客场的球迷,都希望见证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上场比赛,韦德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战对阵灰熊的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也发文,向灰熊主场的球迷进行道歉,“我想向昨晚来到孟菲斯看我打球的球迷们道歉,我的背部当时让我感觉情况不太好,当我在发这些内容的时候,我正在接受治疗,这样,我就可以尽管回到球场。”

虽然之前一场比赛输给了金州勇士,但这个赛季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还是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如今,国王15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第九位。下场比赛,国王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登机前往客场的画面。

在这个小球时代,很多传统中锋似乎都没有了用武之地。最典型的就是贾利尔-奥卡福,到了这个赛季,奥卡福场均只能得到5.5分钟的出场时间。美国时间的今天,恰好是奥卡福2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 NBA官方也发文,祝贺奥卡福生日快乐。

快船今天对阵雷霆,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施罗德和博班-马扬诺维奇一起进入到了球馆,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施罗德凝视博班的画面。

雷霆在主场拿下了快船,这场比赛,现场来了一位特别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推就晒出了一位老奶奶的照片,然后写道,“我花费了90年的时间,来看我的第一场雷霆队的比赛。”

之前,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登月论”引起了热议,库里认为,人类从来没登上过月球。当时,一位名叫斯科特-凯利的宇航员曾经表示,“斯蒂芬,我对你非常的尊重,但是对于登月这件事情,让我们聊一聊,私信我。”

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里和这名宇航员进行了交谈,“我真的很抱歉,给你们造成了这样的印象。我不希望在任何层面上,我的言论贬低了你和你的同事们所做出的伟大成就。你们通过每天的努力才把这件事变成了现实,所以,我真诚地为这件事情进行道歉。”

而凯利在社交媒体上,也晒出了自己和库里对话的画面,然后写道,“今天和库里在IG Live上进行了很棒的对话!享受我们对太空与STEM教育(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的总称)的看法分享。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在月球上投三分!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三分线应该有144英尺、橄榄球场的宽度那么长。想一想?”

最近一段时间,有一部名叫《海王》的电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官方晒出了球队一起去看《海王》的画面。上场比赛,尼克斯加时战胜了夏洛特黄蜂,而下场比赛,他们将会面对的是东部强敌步行者。

火箭队今天在客场战胜了孟菲斯灰熊队,比赛结束之后,保罗将自己的球衣送给了两位场边观众,其中一位球迷的标语上写着,“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驱车240英里,来看CP3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暖心的画面。

爵士队今天被魔术队逆转,这场比赛,是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的,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也在社交媒体上,纪念这样一场特别的常规赛。

圣诞节将至,NBA很多球队都会去做一些相关的社区活动。今天,独行侠关怀官推,就晒出了哈里森-巴恩斯和妻子参加活动的画面。巴恩斯和妻子将会为20个遭遇火灾的家庭,支付圣诞费用。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也转发了这样的画面,然后写道,“真正的好人。”

对于NBA,对于体育新闻界,今天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因为2016年的今天,著名NBA场边记者赛格因病去世,享年65岁。赛格去世前的一天,刚刚和妻子度过了15周年的结婚纪念日,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TNT等媒体也发文,纪念赛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