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晓冬谈落选亚洲杯:感谢里皮把梦想留最后 是中国队最忠诚战士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两天后,中国男足即将开启西亚之旅,进行亚洲杯最后的冲刺备战,备受关注的23人大名单也呼之欲出,亚泰队员范晓冬无缘西行,他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主教练里皮将他的梦想留到最后一刻。

12月初,国足在海口集结,由于联赛刚刚结束,不少队员身体都处在疲劳期,在10多天的训练中,曾诚受伤离开,张修维发高烧,范晓冬则是处在高度疲劳状态下,这三人最终无缘亚洲杯,被里皮留在了国内。

范晓冬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里皮教练把我的梦想保留到最后一刻!对未来的挑战和期望大于遗憾!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是中国队最忠诚的战士和球迷!中国队亚洲杯加油,兄弟们加油!”以此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18日晚间从广州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为亚洲杯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除去上文提及的三人无缘之外,剩下的25名队员只要不再出现意外,都将跟随里皮前往赛地,当然最终的23人名单,两名被淘汰的队员也会在赛前最后时刻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