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希望登贝莱延续发挥 但梅西并不会为他让位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3时50分,巴塞罗那客场对阵莱万特。在周六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暗示登贝莱会继续首发出场,但不会为了让登贝莱踢右边锋而改变梅西的位置。

登贝莱与梅西

在分析对手时,巴尔韦德指出,“莱万特使用了三中卫体系,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论对手是谁,他们的思路都非常清楚,他们不断得分,这是上赛季表现的延续。以莫拉莱斯为首的反击非常有威胁,上赛季我们输给了他们,我们希望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我不需要去激励球队,因为我们必须为坐稳榜首位置而战。这和上周的比赛不同,但我们没有忘记上赛季所发生的事情。”

马尔科姆和塞尔吉-罗伯托仍然没有被招入比赛名单,巴尔韦德透露,“他们的情况很好,几天之前他们就恢复了和球队的合练,但还没有参加全部的训练。我认为他们很快就会复出。”伤愈复出之后,库蒂尼奥状态不佳,也因此失去了主力位置,谈到巴西人的表现时,巴萨主帅表示,“我为所有人的表现感到高兴,库蒂尼奥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未来会做出更大贡献。不是每一名球员都会首发出场,还要看比赛的走势。”

依靠出色的表现,登贝莱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之中。巴尔韦德指出,“就像库蒂尼奥和其他球员一样,我一直认为登贝莱是最善于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之一,这是他们为我们效力的原因之一。登贝莱进了不少漂亮进球,希望他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但梅西踢右边锋,我并不打算改变他的位置,登贝莱在左路的表现也很出色,他能够胜任两个边路,对我来说,他能够适应这两个位置。”

巴尔韦德教导登贝莱

与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不同,登贝莱在球场外缺少自制力。巴尔韦德表示,“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执教一支球队就是如此,球队里总是有年轻人,我会努力让大家朝着同样的方向前进,但有时候的确会出现一些噪音。”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放,巴尔韦德指出,“很遗憾,我没有消息可以告诉你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会做出选择。如果乌姆蒂蒂复出,那么是个好消息,因为到赛季结束之前,我们的防线都有了保证。但我们只能等等看,看看三名左脚中卫能都顶到赛季结束。新援?我只能考虑目前拥有的球员。至于乌姆蒂蒂何时复出,要看他的恢复过程。我们有三名中卫,其中包括维尔马伦,我们也可以指望拉玛西亚球员。”

巴萨此前连续零封了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人,巴尔韦德指出,“最关心丢球的是门将和教练。这样的数据很好,并且说明只要我们保持团结,那么对手就很难攻破我们的球门。在这个赛季里,我们有时候会偏离这条道路。”

谈到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时,巴萨主帅表示,“在对莱昂内萨和热刺时,我让他们搭档出场,他们的表现很不错。对我来说,他们非常重要,我们的思路是让他们之后得到轮休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