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斯内德:不为八年前输掉金球奖遗憾 赢得欧冠冠军更重要

腾讯体育12月16日多哈(文/曾潇)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向全球发布了2022年主球场的设计图。这座可以容纳80000人的体育场设计新颖,并且在2020年就会完工。在揭幕仪式上,卡塔尔邀请了诸多足球明星到场,包括荷兰传奇斯内德。

2010年,C罗遗憾错失金球奖

在现场,腾讯体育和斯内德进行了对话。最近,莫德里奇打破了长达十年的梅罗垄断,赢下了金球奖。这也让很多球迷为2010年的斯内德感到遗憾,当年他率领国际米兰赢下欧冠冠军,并且又在同年的世界杯上带领荷兰拿到亚军。

斯内德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但是,斯内德本人的想法和球迷有些不同,他表示,“那都是八年前的事情了,当然如果我能赢下金球肯定非常好,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是赢下欧冠,那一年我和球队做到了,这对我来说有更大的价值。我不是那种一直往回看的人,那只是个人的奖项,如果有当然就更好了,但我并不那么在意。”

斯内德认为帮助国米赢得欧冠才更重要

今年9月他也从国家队退役,当时国家队为他举办了盛大的退役仪式,他也感触颇多。“在国家队效力是非常美好的回忆,这对我的价值要比赢下个人奖项的价值更高,足球从来都不是关乎于个人的,即便是想赢下个人奖项,你也是需要你的队友帮助你。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赢下欧冠是最美妙的事情,没什么可以和这个比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