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公布:魔笛拉莫斯领衔 誓冲三连冠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公布了征战世俱杯赛的25人名单,银河战舰已经起程前往西亚国家阿联酋,在那里索拉里的球队将冲击该项赛事的三连冠伟业。在从马德里起飞之前,皇马队长拉莫斯与队内几名核心球员自拍合影,看起来大家的心情都很不错。

皇马球星启程

在拉莫斯拍摄的这张自拍合影当中,锋线箭头人物本泽马、贝尔,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以及左边后卫马塞洛均有亮相,当然拉莫斯本人肯定也不会缺席。照片中皇马5大核心球员均面带自信的笑容,看起来银河战舰对于他们的本次世俱杯之旅充满了信心。值得关注的是,这张自拍合影的背景,是一架喷涂有皇马队徽、球员的飞机,这应该是银河战舰为了减少旅途劳顿而专门租用的专机。

征战2018年度世俱杯的7支球队,分别是皇家马德里(欧冠冠军,西班牙)、河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鹿岛鹿角(亚俱杯冠军,日本)、突尼斯希望体育(非洲冠军杯冠军,突尼斯)、瓜达拉哈拉(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惠灵顿(大洋洲冠军联赛冠军,新西兰)、以及东道主阿尔艾因(2017/18赛季阿联酋超级联赛冠军)。

12月12日,世俱杯赛已经正式打响,在阿尔艾因与惠灵顿进行的资格赛中,阿尔艾因通过点球大战艰难胜出;而在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支阿联酋冠军队又以3-0完胜非洲冠军突尼斯希望体育,从而一举打进了半决赛,接下来该队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该场比赛将于12月18日(下周二)在阿尔艾因进行。

而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亚冠冠军鹿岛鹿角3-2力克中北美冠军瓜达拉哈拉,日本劲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皇家马德里,是役将于12月19日(下周三)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进行。

鹿岛鹿角击败瓜达拉哈拉,再遇皇马

值得关注的是,在2016年的世俱杯决赛中,皇家马德里便曾经遭遇鹿岛鹿角,是役本泽马在上半场第9分钟先下一城,随后柴崎岳在下半场第44、52分钟梅开二度,帮助鹿岛鹿角将比分反超为2-1。第60分钟C罗罚入点球,随后葡萄牙巨星在加时赛第98、104分钟再下两城,皇马这才艰难的以4-2击败鹿岛鹿角并夺得冠军。

如果皇马能够在本届世俱杯半决赛中顺利击败鹿岛鹿角的话,那么银河战舰将在12月22日冲击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该场比赛将在阿布扎比进行。现在看来,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无疑是夺得本届世俱杯冠军奖杯的两大热门。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公布

附:皇马世俱杯25人大名单

门将:1-纳瓦斯、13-卡西利亚、25-库尔图瓦;

后卫:2-卡瓦哈尔、3-巴列霍、4-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9-奥德里奥索拉、23-雷吉隆、31-哈维-桑切斯;

中场: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18-马科斯-略伦特、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24-塞瓦略斯;

前锋:7-马里亚诺、9-本泽马、11-贝尔、17-巴斯克斯、28-维尼修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