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尔本城2-0获胜 阿德莱德联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澳超第8轮,墨尔本城客场2-0击败阿德莱德联。

比赛回放

第5分钟,维多西奇为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13分钟,接到传球后,哈洛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3分钟,队换下了德拉特 。第25分钟,阿德莱德联队自摆乌龙,阿德莱德联 0:1 。第40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5分钟,接到迈克尔-马罗内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6分钟,阿德莱德联队换下了。第48分钟,Scott Jamieson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阿德莱德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开出直接任意球,维多西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维多西奇送出助攻,布拉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阿德莱德联 0:2 。

第65分钟,阿德莱德联队换下了迈克尔-马罗内。第67分钟,雅各布森为阿德莱德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接到传球后,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70分钟,队罗斯汀-格里菲斯换下了维多西奇。第78分钟,巴库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9分钟,接到传球后,加洛威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7分钟,阿德莱德联队换下了拉尔森。第92分钟,队换下了巴库斯。

技术统计

阿德莱德联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51.8%,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556次,抢断22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墨尔本城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48.2%,角球2次,任意球9次,传球526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阿德莱德联(4-2-3-1)

门将:20号Paul Izzo

后卫:23号Jordan Elsey,22号雅各布森,3号加洛威,2号迈克尔-马罗内

中场:6号Vince Lia,10号拉尔森,8号Isaías,11号Craig Goodwin,17号Nikola Mileusnic

前锋:26号哈洛兰

墨尔本城(4-2-3-1)

门将:18号加莱科维奇

后卫:5号Bart Schenkeveld,2号德拉特 ,4号Harrison Delbridge,3号Scott Jamieson

中场:10号维多西奇,8号麦克吉,13号Nathaniel Atkinson,26号布拉坦,15号巴库斯

前锋:19号Lachlan Wale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