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卢:中国队亚洲杯能进四强 企鹅足球名人赛我最欣赏鹿晗

腾讯体育12月16日多哈(文/曾潇)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向全球发布了2022年主球场的设计图。在揭幕仪式上,卡塔尔邀请了诸多足球明星到场,包括与卡塔尔足协合作紧密的前国足主帅米卢蒂诺维奇。米卢认为中国队这次亚洲杯能进四强。

展望卡塔尔世界杯,他对全球媒体表示,“现在我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这里来,我相信卡塔尔世界杯会是非常完美的一届比赛。”英国记者问他为什么如此有信心,他表示:“有一点很重要,这个国家非常小,一天就可以看两到三场比赛。”

在揭幕仪式现场看到来自中国的腾讯体育,米卢非常热情,问他是否记得今年六月在上海进行的超级企鹅名人足球赛,他还开玩笑的回应说:“我是老头了,不要考验我的记忆力,我什么都不记得。”

在企鹅名人赛上,米卢与李玮锋、杨晨等当年的手下弟子重聚,让很多球迷重温了当年的光辉岁月。米卢笑称“不记得”其实是个玩笑,他开心地向腾讯体育表示,“对的,我记得。不过我最好的球员是鹿晗,人们来到现场都是为了看他的。”

说到即将举行的亚洲杯,米卢展望说:“你们有最好的球员,我觉得球队完全有能力能打进四强。但我觉得其他的球队,包括越南、沙特、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这些球队里面有可能有球队能踢得很好,甚至还有卡塔尔,为什么不呢?”

谈到即将离任的马塞洛里皮,米卢说:“我尊重他,他是世界冠军,我祝福他和中国队,他是伟大的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