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铁卫妹妹当选法国小姐十二强 曾2次获得选美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皇马后卫瓦拉内这一年可谓收获颇丰:随皇马捧得欧冠冠军,又随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自己又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

皇马后卫瓦拉内

而和哥哥一样,瓦拉内的妹妹安娜贝尔在2018年的选美赛场上也十分风光,连续获得两大选美冠军。不过遗憾的是在法国选美小姐总决赛中,安娜贝尔止步全法国12强。

瓦拉内的妹妹安娜贝尔

安娜贝尔-瓦拉内今年19岁,目前是一名法学专业的大学在校生。不过与哥哥不同的是,她的爱好是打篮球,运动也让她保持了优雅的身姿。

瓦拉内的妹妹安娜贝尔

在今年9月,安娜贝尔当选敦刻尔克当地的选美小姐;而在更高一级的法国北部-加莱海峡大区中,安娜贝尔又一次击败其他佳丽夺魁。这也让她晋级了法国小姐全国总决赛,但是在总决赛中安娜贝尔未能走到最后,止步全国十二强。

安娜贝尔曾两次获得选美冠军

因为她的哥哥名气太大,这也让安娜贝尔备受关注。但是安娜贝尔征服评委的显然不只是哥哥的名气,更多的是自己自信的姿态和坚韧的性格。她曾在演讲中谈及自己曾遭受过的种族歧视的经历,并且誓言要投入一切反歧视的斗争中。这也让她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