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精英联赛青岛站 于松楠郝卫莹分获男女1000米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4点13分,2018年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青岛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女1000米决赛中,于松楠和郝卫莹分别夺得冠军。

资料图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决赛中,郝卫莹、宋杨、郭奕含、邢爱琳和于淼慧五名选手参赛。比赛开始后,郭奕含处于领滑位置,其他选手跟在后面。半程过后,选手们开始加速,郝卫莹脱颖而出冲到了最前面。冲刺阶段,她以1分34秒159力压其他选手第一个撞线。宋杨1分34秒248获得亚军,郭奕含1分34秒460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男子1000米决赛,除了于松楠,安凯、秦磊,孙龙以及沙可鑫出战。比赛中,刚刚拿到男子1000米金牌的安凯一马当先占据有利位置。不过,于松楠后程发力,最终1分32秒370第一个冲过终点。安凯1分32秒549屈居亚军,孙龙1分32秒735收获铜牌。(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