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钢战福建冲队史纪录 汉密尔顿成为球队胜负手

汉密尔顿发挥出色

12月16日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将做客挑战福建男篮,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首钢队将取得14连胜,打破队史连胜纪录。球队取胜的关键在于,汉密尔顿能否在与王哲林的对位中占得上风。

上轮比赛客场挑战天津队,正是凭借汉密尔顿在下半场的爆发,球队才有惊无险地逆转比赛,拿下13连胜。今晚客战福建队,汉密尔顿的表现同样至关重要。

上赛季两次与福建队交手,首钢队双杀对手。主场117比110击败福建,汉密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客场103比98险胜对手,汉密尔顿打出CBA生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全场比赛,汉密尔顿在进攻端无所不能,两分球17投17中,命中率100%,三分球1投1中,罚球6罚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那也是他CBA生涯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相比之下,作为福建队的内线核心,王哲林在那两场比赛的表现都有些低迷。在首钢队主场,王哲林仅得到5分、3个篮板,回到福建队主场,王哲林贡献12分、8个篮板,均远低于上赛季平均水平。

时隔一个赛季再度交手,“大汉”汉密尔顿与“大王”王哲林的对位仍是比赛最大看点。王哲林本赛季代表福建队出战14场,场均得到26.1分、14.2个篮板,是本土球员中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场均数据比汉密尔顿的21.8分、8.6个篮板还要出色。

最近几轮比赛,客场对阵山西队,王哲林砍下41分、17个篮板;主场迎战天津队,王哲林贡献43分、22个篮板;客场挑战新疆队,王哲林又砍下36分、18个篮板。面对状态如此火热的“大王”,“大汉”确实面临不小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