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加速买断保利尼奥 将向巴萨支付5000万欧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西班牙媒体“fcbarcelonanoticias”报道,恒大最近加快了买断保利尼奥的进度,他们将向巴萨支付5000万欧元,促成保利尼奥的正式转会。

外媒报道截图

30岁的保利尼奥去年转会巴萨,为巴萨获得了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今年夏天,保利尼奥跟随巴西队征战完世界杯后,他租借回到广州恒大,并设置了5000万的买断条款。

回到恒大后,保利尼奥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在下半赛季复苏,他共计出场19次,打进13球,恒大重返争冠球队行列。

西班牙媒体透露,中国球队承诺将向巴萨支付买断费用,双方这些天正在加快谈判,目前交易已经接近达成。5000万欧元比恒大出售给巴萨的价格还要高1000万。而巴萨在出售了保利尼奥后,也进一步保持了自己的财政平衡。

而根据足协的调节费政策,恒大除了支付5000万的买断费,还需要支付等额的调节费。

下赛季,保利尼奥将继续和塔利斯卡组成恒大的双保险,争夺中超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