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筹划1月卖博格巴 盼从尤文图斯换回2大神将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周日的《镜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对博格巴彻底失去了信心,打算在1月卖掉这名在球场内外都无法帮助球队的法国中场球星,并且希望能够借此从尤文换回2名球员。

曝曼联打算1月卖掉博格巴

《镜报》指出,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博格巴在球场和球队更衣室的作用已经越来越负面,而穆里尼奥也已经对这名曾经创造足坛最高身价纪录的爱将失去了耐心,为此,曼联高层已经准备好第二次卖掉这名法国球星。

《镜报》还指出,虽然穆里尼奥的前途依然不明朗,但曼联高层已经决定,无论这名葡萄牙名帅是否还继续执教,曼联都已经打算在1月卖掉博格巴,如果穆里尼奥继续执教,博格巴的离队将帮助狂人更好地迎接下半赛季,如果穆帅被炒,博格巴的离队也不会给新帅带来更多后续问题。

为此,曼联将会在即将开启的1月转会窗口聆听外界的报价,而鉴于1月转会窗口的特殊性,曼联也会接受先租借再买断的转会策略。至于买家方面,2012年以区区200万镑买来博格巴,然后在4年后再把博格巴卖回给曼联的尤文图斯已经展现出兴趣,因为在夺得意甲7连冠后,今夏签下C罗的斑马军团已经把目标放在了欧冠上,而一旦博格巴回归,肯定会让尤文图斯如虎添翼。

而《镜报》披露,曼联也有自己的小算盘,因为他们希望尤文图斯可以用皮亚尼奇来交换,如果能够说服意甲霸主加上后卫桑德罗一起,那么曼联的这笔交易将会更加成功,因为在周中尤文图斯对青年人的欧冠上,曼联球探就在看台上考察他的表现。

当然,对博格巴感兴趣的买家不只尤文图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有兴趣,不过,博格巴似乎更倾向于加盟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都在不遗余力推销自己的客户,包括在今年1月向曼城推销博格巴,但被告知曼城不想要这名法国球星。

而当时曼联也不肯让博格巴离队,但在一年之后,曼联不会再阻止博格巴转会。本赛季至今,博格巴已经多次与穆里尼奥在公开或者私下场合发生语言冲突,师徒两人互相批评,而穆帅还因此免去了法国人副队长的职务,在过去2场英超比赛中,博格巴都无缘首发,而在周中对瓦伦西亚的欧冠中,博格巴重返首发却又碌碌无为,今晚对利物浦的双红会,穆里尼奥也很有可能继续让博格巴坐替补席。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