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万特vs巴萨:比分领先最久的两队

2018年12月16日10: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和莱万特是本赛季西甲联赛当中比分领先时间最久的两支球队。

莱万特vs巴萨:比分领先最久的两队

12月16日周日20:45(北京时间12月17日03:45),巴萨将参加第16轮西甲联赛,客场对阵莱万特。国王杯16强抽签已经揭晓,巴萨将在1/8决赛对阵莱万特,比赛将于明年1月举行。

历史交锋

自从上世纪80年代降入乙级联赛之后,莱万特在低级别联赛拼杀了20年,于2004年重返西甲,至今又经历了3次升降级。2004年以来,巴萨与莱万特交锋16场,只输了1场,然而就是这场失利让巴萨刻骨铭心。

上赛季第37轮,莱万特5-4战胜了巴萨,终结了红蓝军的跨赛季西甲不败纪录。本轮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旧事重提,称那场失利是“我们所有人心头的一根刺”。

比分领先时间最长的两队

18/19赛季有一项统计,在前15轮联赛中,巴萨是比分领先时间最久的球队,共领先了535分钟。莱万特排名第二,领先了480分钟。往下是皇马444分钟,塞尔塔440分钟和塞维利亚433分钟。

巴萨19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阿莱尼亚、比达尔、维尔马伦和米兰达

对手言论

上赛季带队终结巴萨不败纪录的莱万特主教练帕科-洛佩斯说道:“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上赛季我们战胜了巴萨,本赛季西甲我们战胜了皇马和毕巴,国王杯闯进了16强。我们不仅要在明天的联赛里全力以赴,还将在国王杯等着巴萨。”

上赛季莱万特5-4巴萨一役中打进3球的博阿滕:“那是我职业生涯里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期待自己能继续为球队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