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莱万特的19人名单

2018年12月16日10: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领衔19人名单,一线队赴客场挑战莱万特。

对阵莱万特的19人名单

12月16日周日20:45(北京时间12月17日03:45),巴萨将参加第16轮西甲联赛,客场对阵莱万特。赛前一天,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出战这场比赛的19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阿莱尼亚、比达尔、维尔马伦和米兰达。

拉菲尼亚、马尔科姆、桑佩尔、塞尔吉-罗贝托和乌姆蒂蒂因伤落选。

当地时间本周六,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参加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马尔科姆和罗贝托已经连续第二天参加了训练,但为了保险起见,队医没有给他们两人开出绿灯。

B队球员米兰达参加了一线队训练课,他也入选了参加第16轮西甲联赛的19人名单。比赛开始前,巴尔韦德还将从名单中去除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