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来了!赵继伟结束西班牙康复飞抵沈阳 晒照片感慨万千

赵继伟抵达沈阳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从西班牙乘机飞抵辽宁沈阳,时隔多个月终于回到沈阳,这也让他感慨万千。

“落地沈阳!感慨万千!离是春.!归是冬.!回想过去又是一年的飘飘荡荡、只是这次多一些不顺!想想这些年自己为篮球的付出和努力!嗯……值得!不管篮球怎么对我,我依然热爱!我,回来了!”今天上午,赵继伟晒出自己在沈阳机场的照片这样写道。

在赵继伟回到沈阳后,他的粉丝也是非常开心,短短10几分钟,他这条微博的评论就超过了500条,热度可见一斑。众多粉丝都希望他未来顺顺利利,希望他不要着急。

归来的他很感慨

赵继伟今年夏天在男篮红队训练时意外受伤导致左脚骨裂,之后他到西班牙接受手术和康复治疗,直到现在完全恢复后才飞回沈阳。虽然身体恢复得很好,但辽宁队可能短时间内不会让赵继伟复出,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表示赵继伟不会马上回到赛场,而是会先和青年队一起训练。

目前,辽宁队以16胜4负排名CBA联赛第2名,仅次于19胜1负的广东队。随着赵继伟的回归和未来复出,辽宁队也将集齐最强阵容。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