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登喜路锦标赛杰米森领先 利普斯基第2位

杰米森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总奖金150万欧元的登喜路锦标赛已经完成了54洞的赛程。苏格兰人斯科特-杰米森以-11杆领先冲冠,36洞领先者大卫-利普斯基落后1杆排名第2位。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以并列第3位进入最后一轮。

赛事得到了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共同认证,是两个巡回赛在2018年的最后一站。与第二轮相若,球场依然显得风平浪静,只是渐长的气温对球手带来了影响。

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上赛季在欧巡赛的积分排名仅为109位,险些丢卡。此番回归南非福地,他终于重拾光辉。杰米森在周六打出1只老鹰、5只小鸟、1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68杆(-4),以71-66-68的-11杆取得领先。

杰米森在南非的比赛成绩一直都非常理想,他唯一的欧巡赛冠军就是在南非举行的曼德拉锦标赛中取得。此外,他在登喜路锦标赛中两次取得前4名,并曾在莱利银行挑战赛与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中拿下第2名。上述的比赛都是在南非进行的。

因此,35岁杰米森在周五时曾表示他职业生涯里可能有一半的奖金都是在南非获得的。对于决赛轮争冠的机会,他说道:“前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18洞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特别是这个球场的后九洞,得分机会与风险是并存的。”杰米森周六的老鹰与双柏忌都是在后九洞拿下的。

最后一轮与杰米森同组出发的将是美籍韩裔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其实利普斯基最近的状态并不好,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的积分仅在第95位,创下了职业生涯的低谷。进入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他又没有取得晋级。

利普斯基在第三轮交出了1只老鹰、4只小鸟、2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0杆(-2),总成绩-10杆被杰米森所超越。对于最后一轮赛事,利普斯基显得很兴奋:“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和杰米森是很好的朋友,第三轮是很有趣的,期待后面的对抗。”他还表示:“现场真的很热,但我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也是很热的地方。所以很享受,这总比冷要好。”

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继续稳定的发挥,拿下3只小鸟无柏忌的69杆(-3),以69-70-69的-8杆并列第3位。其实周六他是有追平的机会的,不过面对11-13号洞3个黄金的抓鸟机会,他全部都错过了。目前25岁的南非人落后杰米森3杆。

与斯通并列的还有他的同胞赞德-罗姆巴德(Zander Lombard)。他的成绩卡很好地诠释了为什么后九洞是风险与机会并存的。他最后7洞没有拿下1个帕,而是抓住4只小鸟的同时吞下3个柏忌。

上周赢得南非公开赛的南非一哥路易斯-乌修仁也依然有机会,他以-6杆并列第9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