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就登月言论道歉 宇航员:想想在月球上投三分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今天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和美国宇航员斯科特-凯利在Instagram Live上进行了对话,库里就自己的言论进行了道歉,而凯利则谈到在月球上投三分。

库里就登月言论进行了道歉

库里此前曾经提出质疑,认为人类登上月球纯属捏造,这一言论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后来库里表示自己的言论纯属开玩笑,他将会愉快地接受NASA的邀请,前往休斯顿参观NASA约翰逊太空中心的月球实验室。

“显然,我此前在参加播客节目时所说的那些话只是开玩笑而已。”库里说,“后来有些人居然把我说的玩笑话当真,认为我是个敢于揭穿登月说的人,我觉得这个做法有点愚蠢,我后来进行了无声的抗议。每个故事都是有它自己的生命的。对于外界反应,我显然将接受NASA发出的邀请。我首先将会接受一次自我教育,对NASA所做的每件事情进行一番了解,了解NASA这么多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

今天,库里又和凯利在Instagram Live上进行了对话,他就自己之前的言论向凯利进行了道歉。“我真的很抱歉,给你们造成了这样的印象。”库里说,“我不希望在任何层面上,我的言论贬低了你和你的同事们所做出的伟大成就。你们通过每天的努力才把这件事变成了现实,所以,我真诚地为这件事情进行道歉。”

凯利显然接受了库里的道歉,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库里的对话视频,并配文写道:“今天和库里在IG Live上进行了很棒的对话!享受我们对太空与STEM教育(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的总称)的看法的分享。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在月球上投三分!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三分线应该有144英尺、橄榄球场的宽度那么长。想一想?”

在月球上投三分?对于库里这类三分大神来说,给他们一些在月球上练习投三分的机会,找到投篮力度和弧度,那应该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库里暗示在明年3月中旬,他将参观月球实验室。按照赛程安排,明年3月14日,勇士将做客休斯顿挑战火箭。“我想你会得到很棒的接待的。”凯利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