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德国国脚之父意外看台离世 儿子赛后得知噩耗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前德国国脚、斯图加特中场名将克里斯蒂安-根特纳遭遇人生不幸,他的父亲在球场看台上溘然长逝。到了比赛结束之后,根特纳方才得知这一噩耗。

前德国国脚根特纳

本赛季以来,斯图加特在德甲联赛中战绩欠佳,前14轮战罢,这支德国老牌球队仅以3胜2平9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降级区。不过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晚间进行的德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斯图加特状态复苏,该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并且最终在主场2-1逆转击败柏林赫塔。此役过后,斯图加特已经拿到了14分,该队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是役根特纳首发登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的时间,他的表现不错,赛后情绪也非常好。在接受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根特纳与媒体、球迷分享了逆转告捷的喜悦,随后回到更衣室与队友们一同庆祝胜利。不过到了傍晚时分,根特纳的同胞弟弟来到球队更衣室,他将父亲状态糟糕、正在接受急救的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兄长。

随后,兄弟二人第一时间便与队医贝斯特、俱乐部首席财务官海姆冲向看台上的贵宾区。在那里,已经有医疗工作者对根特纳的父亲进行心肺复苏等紧急救治,球场入口处也停有救护车。到了18时18分前后,斯图加特俱乐部通过广播要求所有球迷离开贵宾室、甚至离开球场:“我们正在处理突发的紧急医疗事件,因此本场比赛的赛后活动取消,请大家离开。”

19点以后,斯图加特俱乐部宣布了根特纳父亲不幸离世的消息:“我们沉痛哀悼赫伯特-根特纳的去世。在主场对阵柏林赫塔一役结束后不久,球队队长根特纳的父亲在看台上去世。在这个无比艰难的时刻,全队都与根特纳及其家人同在。”除了斯图加特之外,本场比赛的交战对手柏林赫塔,以及根特纳曾经效力过的沃尔夫斯堡,也都通过社交平台向根特纳致以慰问。

斯图加特为根特纳致哀

根特纳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营,2004/05赛季正式亮相于德甲联赛。2007年至2010年,根特纳曾经在沃尔夫斯堡踢了3个赛季,不过随后他又回到斯图加特、并且一直效力至今。在个人职业生涯中,根特纳曾经在2006/07赛季(斯图加特)、2008/09赛季(沃尔夫斯堡)两次拿到德甲联赛的冠军奖盘;在2009年至2010年间,这位中场名将还曾经代表德国国家队5次征战国际比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