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高中生隔空喊话科比求助 飞侠幽默回复助人为乐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距离圣诞节越来越近,美国高中生也开始准备期末考试了,而圣贝尼托高中学生阿普里尔-加西亚却在推特上向科比“求助”,而“黑曼巴”专门进行回复,并送上圣诞快乐的祝福。

科比转推送祝福

事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原来圣贝尼托高中老师推出了这么一条“政策”,“如果科比在美国时间12月17日通过推特向圣贝尼托高中喊话,那么原定于下周进行的《美国历史》期末考试将不进行,而将会安排其他科目的考试。”

很显然,阿普里尔-加西亚还没有准备好《美国历史》的考试,她迅速在推特上@科比,并隔空喊话,“帮助我不考这个科目。”而科比看到后也专门进行了回复,“安排其他科目考试?根本就不考试怎么样?#圣诞快乐”

相信看到科比回复的加西亚会非常非常高兴,而圣贝尼托高中是否会如约安排其他科目的考试,以给加西亚更多复习《美国历史》的时间呢?带着来自科比“圣诞快乐”的祝福,加西亚和她的同学们会度过一段难忘的“考试之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