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总经理再谈三方交易乌龙:有人提前泄露信息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三方交易告吹后,太阳和奇才直接完成了交易,太阳送出阿里扎,得到奇才的乌布雷和小里弗斯。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就过去一天发生的乌龙事件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从未讨论过交易狄龙-布鲁克斯,言语中显然是认定奇才和太阳才是这起意外事件的过错方。

灰熊总经理谈乌龙事件

“我没有记恨谁,”华莱士说道,“但这件事确实让我不大高兴。我们非常清楚要交易谁。和报道的不一样,我们没有交易狄龙-布鲁克斯,这起乌龙事件让我们和我们的球员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里。在其中一支或者两支球队中,有人提前泄露了这笔交易,这迫使我做了一些过去30多年为7支球队工作时都没做过的事。我把两名球员带出更衣室,通知他们被交易的消息,随后,我还得回去告诉他们‘不,你们并没有被交易’。”

狄龙-布鲁克斯左膝扭伤,不能上场比赛,但马肖恩-布鲁克斯和韦恩-塞尔登都可以上场比赛。他们预计会在今天对火箭的比赛中登场。华莱士表示,当他发现沟通出现乌龙事件后,他并没有继续和两支球队谈判,也没有试图继续完成这笔交易。

“幸运的是马肖恩和韦恩都很职业,”华莱士说,“当我在事后向他们解释时,他们都表示能够理解,昨晚发生的事是无法理解的。我以前从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我们非常清楚谁是这桩交易的对象,并且表明要交易的不是狄龙-布鲁克斯。我们很清楚我们沟通的内容,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NBA记者Candace Buckner也就此事采访了马肖恩-布鲁克斯的经纪人普拉泽。他认为球队内部有人“泄密”一事,确实影响了这笔交易的谈判。“交易谈判破裂是经常发生的事,这也是为什么不到最后一刻,球队都不透露交易细节的原因,”普拉泽说,“因为你可能昨晚谈好了一笔生意,你告诉一些人,结果他们把信息泄露出去,就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