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高官:希望中国球迷2022能来

腾讯体育12月16日多哈(文/曾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正式开始了倒计时,四年后的12月18日将,会是新一届世界杯冠军产生的日子。15日晚,卡塔尔正式向全世界揭开了主会场的设计图。

卡塔尔世界杯主会场设计图揭晓

位于多哈市区以北15公里处的卢塞尔体育场,将会是下一届世界杯开幕式和决赛的举办场地,可以容纳八万名观众。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介绍,体育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东地区传统的工艺品。

15日晚,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举办了卢塞尔体育场设计图的揭幕仪式。在现场,腾讯体育与卡塔尔组委会总秘书长哈桑-埃尔-塔瓦迪进行了交流,他非常欢迎中国队和中国球迷能参与2022年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高层希望中国球迷2022年能来

腾讯体育提问说,“很多中国球迷不看好中国男足冲击世界杯的前景,都希望卡塔尔世界杯都能扩军到48支参赛队。您怎么看?”

哈桑回答说,“即便是32支队参赛的时候,你们也曾打进过决赛圈。我们都能够看到中国在足球上的激情和投资,相信只要经过一段时间,中国队会得到提升。

同时,我们也非常欢迎中国球迷能够来到卡塔尔观看世界杯。我们也看到了,在俄罗斯,就有非常多的中国球迷。希望你们也能来到卡塔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