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国足25人名单:里皮爱将受困高烧 范晓冬疲劳影响状态

腾讯体育12月16日 (文/赵宇)18日晚,国足将从广州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备战亚洲杯的比赛。

届时将有25名球员出征,这也就意味着参加海口集训的28人中有三人不随队前往。据腾讯体育了解,这三人分别是曾诚、范晓冬和张修维,他们不随队出征主要是因为伤病和疲劳因素。

张修维因高烧输液无缘亚洲杯

曾诚和张修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伤病

国足在海口集训开始后没多久,曾诚就在一次训练时脚踝韧带撕裂,彻底无缘亚洲杯。不过他并没有立刻离开球队,而是在队伍中进行治疗。

曾诚受伤之后国足紧急征调了王大雷,他也有伤在身,本打算前往德国进行手术,接到国家队征调函之后,也放弃了去手术的机会。

张修维解禁后,成为了国足集训的常客。

同鲁能队U23教学赛上,王大雷也是在第二节比赛中登场,他很有可能成为国足在亚洲杯上的二号门将,在不出现伤病的情况下,肯定会跟随球队一起去征战亚洲杯的比赛。

作为国足的年轻球员,张修维一直被主教练里皮看好,所以最近几期国家队集训也一直带着他。可就在前段时间,张修维出现了发烧状况,教练组最开始本打算通过物理疗法让他退烧,尽量不打针吃药。

可是后来发烧越来越严重,甚至一度达到了高烧40度,不得不前往医院输液退烧。输液用的药物肯定会影响大赛时的尿检,但为了不让这样的高烧影响到运动员身体,教练组也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对于这样的现实,非常渴望跟随国家队参加大赛的张修维也只好接受。

范晓冬一个赛季下来进入到疲劳期

另外一名不跟随球队去多哈的球员基本上确定是范晓冬。范晓冬这名球员一直勤勤恳恳,里皮对于他的训练、比赛态度非常认可,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也让里皮觉得他符合国家队要求。

范晓冬因疲劳影响状态

可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当中,范晓冬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从腾讯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跟自身疲劳有关系,同鲁能队U23的热身赛也没有参加。所以教练组经过再三斟酌之后,确定他不随队前往多哈备战。

剩下的25名球员将在多哈进行大约十天的训练,然后前往阿联酋备战亚洲杯,到时候球队很有可能只剩下23名球员。至于到时候谁离开球队,教练组基本上也心里有谱,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出现伤病情况,毕竟球队在多哈备战时还有两场热身赛。

和之前在国内的两场教学赛一样,国足在多哈的热身赛也全部都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球迷们只有等到亚洲杯开始之后才能见识到这支备战了一个多月的球队的状态。

国足赴卡塔尔集训25人大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张鹭、郭全博;

后卫:张琳芃、李学鹏、 冯潇霆、石柯、于洋、刘奕鸣、张呈栋、刘洋;

中场:郑智、池忠国、朴成、吴曦、赵旭日、蒿俊闵、金敬道。

前锋:武磊、郜林、肖智、于汉超、于大宝、韦世豪。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