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史上5000球?尤文取胜更重要 我的射门不可阻挡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首次出战尖塔德比,C罗就主罚点球破门,帮助尤文图斯以1比0战胜了都灵。比赛结束之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理应赢得德比的胜利,并且表示自己的射门是不可阻挡的。

C罗是尤文取胜的功臣

在回顾比赛时,葡萄牙人指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球场不太平整,非常不规则。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比都灵踢得更好,创造出更多的进球机会,我们理应取得胜利。”

C罗此役的进球不仅帮助尤文取胜,而且还是尤文意甲史上第5000球,C罗并没有为自己打入历史性进球而兴奋,“我非常高兴,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球队取胜。”

主罚点球得手之后,C罗与都灵门将伊查佐发生了冲突,葡萄牙人还因为冲撞对手而染黄。尤文前锋表示,“他的扑救很漂亮,一只手碰到了皮球,但我射门力量很大,所以球飞入了球网,这是最重要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