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再度作壁上观 索拉里:我要对所有的球员负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西甲联赛皇马主场1-0小胜同城对手巴列卡诺,本泽马打入唯一入球。近来皇马的焦点人物伊斯科再度作壁上观,于替补席枯坐90分钟,赛后皇马主帅索拉里也被问到了这一问题。

索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伊斯科

阿根廷教头在伊斯科的问题上颇为强硬:“作为主帅,我所关注和感兴趣的,是让每一名球员都处于良好的状态,感到开心并且保持竞争性。球队中的每一个人也都为此做着努力,而我必须对我的首发阵容和轮换调整负责,确保这些不出错。这些决定,都是属于我的工作范畴。”

“伊斯科本场没有出场,但比赛的情况其实也不允许我换上他了:阿森西奥在碰撞中受伤,塞瓦略斯对位换下他;同理维尼休斯是我们今天的替补席上唯一对应本泽马的轮换;而最后时刻我需要让巴尔韦德上场保持球队的活力。”

皇马最后时刻险象环生,库尔图瓦两连扑拯救球队。索拉里也对比赛做出了评价:“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不错,本有许多机会扩大领先。而他们在最后时刻获得了机会,这让比赛结束前的气氛变得有些紧张。但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有更多的杀死比赛的机会,即便是下半场不如上半场那样多,但阿森西奥也曾有过决定比赛的射门良机。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必须抓住这样的机会,更轻松地收获胜利。”

而皇马本场的中后卫瓦拉内则对库尔图瓦表示了感谢:“有时候为了获胜,不得不忍受一些煎熬。好在今天库尔图瓦拯救了我们。我们本有机会早早杀死比赛但我们没把握住,但我们努力争取胜利并收获了重要三分。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为了在赛季结束后拿到好的成绩,就必须经受住更多这样的考验。现在要去参加世俱杯了,我们会竭尽全力。”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