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大腿9次面对乌迪内斯打进7球 打进勺子点球献给美妻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6轮,国际米兰主场1比0立刻乌迪内斯,积分榜上继续稳居前3位。国际米兰本场获得多次射门机会,却迟迟未能敲开对手城池。VAR技术再一次主宰了比赛,伊卡尔迪打进勺子点球,帮助国际米兰涉险过关。

伊卡尔迪是国米迎球的最大功臣

欧冠小组出局给国米众将带来了不少的打击,出局之后球队重心自然全部放在联赛当中,同时也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比赛开始后国米持续向乌迪内斯球门施压,门将穆索一度成为场上最忙绿的球员。曾带领克罗托内神奇保级的主帅尼克拉斯显然也是有备而来,乌迪内斯的防线扎得很稳,让国米的轮番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

虽然久攻不下,国米的进攻思路依然明确围绕伊卡尔迪展开。乌迪内斯对伊卡尔迪“照顾有加”,对他禁区附近背身拿球进行包夹防守,整个上半场伊卡尔迪几乎没有获得过像样的机会。

赛前意大利媒体曝出,伊卡尔迪即将和国际米兰续约至2023年,年薪700万欧元外加奖金。伊卡尔迪在续约问题上进展顺利,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功不可没,本场比赛用进球献给爱妻是伊卡尔迪所期望的。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伊卡尔迪这一想法更加强烈,多次回撤接应做球以及成功争顶让国米的进攻更加流畅。比赛第66分钟,凯塔.巴尔德左路突破后底线附近传中,伊卡尔迪瞄着对方球门死角势大力沉的头球擦柱而出,遗憾的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

比赛第72分钟,布罗佐维奇开出角球,体力下降的弗法纳起跳后技术动作变形,皮球打到了他手上后变线。眼看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作为领袖的伊卡尔迪一路跑向裁判表示质疑。比赛过去了近1分钟后主裁吹停了比赛,在经过VAR回看后判罚点球。伊卡尔迪当然不让的站在12码处,他用轻巧的勺子点球骗过了同胞穆索,帮助国米取得领先。进球后他跑向爱妻旺达所在的看台区庆祝,旺达和她一同前来的两个孩子一起为他欢呼。

伊卡尔迪全场6脚射门冠绝全场,另外还有2次关键传球和4次争顶成功。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伊卡尔迪带领国米取得主场6连胜。自己在面对乌迪内斯的9场比赛里打进了第7个进球,继续扮演乌鸡克星的角色,同时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联赛第9球,射手榜上继续紧追皮亚特克排在第3位。

赛后,伊卡尔迪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勺子点球:“我选择这样的主罚点球的方式是因为我想要做出一些改变。我准备好了很多主罚点球的方式,所以我在合适的时间选择正确的方式。取得了进球,这些都不重要了。”(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